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1123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于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刘婧同志主持。

    刘婧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接受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