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金治国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公共外语教学部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本网讯  文图/梁晨  金治国)按照学校消防安全活动月通知精神,做好我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1129日上午,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实训室主任、消防专干及义务消防员对所属办公室、教研室、会议室、大学生自主学习室等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所到之处,大家对电脑设备、电源插座、空调开关、灭火器材等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逐一登记汇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前,部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宛院发[2022]281号)的通知要求,明确了各所属区域的消防责任分工。观看了消防培训专题片,要求全体人员牢记“消防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人人都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常识并进行隐患自查,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2.11.29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部荣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管理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 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