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接受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辛利敏     来源: 公外部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李鑫带领检查组,听取了刘春慧和朱朝霞两位老师的课,并查阅了我部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相关材料。
     查工作重点包括教学中心地位,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教学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教学进度情况,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情况、本学期调停课情况、教学质量改进分析与总结报告等。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小组和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婧、主任宗云、副主任郑琳琳等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检查组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多媒体教室设备陈旧,以及个别学生课上玩手机等问题。另外检查组对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档案材料也提出了高度赞扬,认为材料完整,数据翔实,思政内容体现充分,但同时也提出督导记录不够完善,反馈不够及时等问题。
     宗云同志就检查组对公共外语教学部各项工作的肯定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且表示将以期中教学质量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找、改正不足之处,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 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