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外部召开新考核方式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作者:辛利敏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期末考核方适应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我部9月7号下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新考核方式讨论会, 副主任郑琳琳及教研室主任参会。

经过大家前期广泛的调研,郑琳琳在会上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洛阳师院和河南师范大学大学英语课程的考核方式,接下来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谷香凝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许昌学院、信阳学院、商洛学院和信阳师院的大学英语考试方案;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主任韩永庆主要介绍了安阳师院考核的情况; 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孙艳介绍了上海和西安几所高校的大学英语考试方案。

随后,大家对各兄弟院校的大学英语考核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分析,并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基本确定了我校大学英语考核方式。

上一条:公外部举行融合教学模式专题培训
下一条:公外部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同步建课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