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公外部举行融合教学模式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03    作者:辛利敏     来源: 公共外语教学部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线下线上融合式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学任务同时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部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9月2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宗云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对我部教师进行了融合教学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基于学习通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宗云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如何使用蓝牙设备与学习通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的方法策略和经验。培训采用体验式、参与式方法,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课堂,参与互动通过此次培训,我部全面推行融合式教学,使无法返校学生能和课堂里的学生一样实时参与课堂互动。

上一条:我部召开“翻转外语实验班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外部召开新考核方式讨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