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1.会议现场

2.副校长刘红林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许东光/文 李欣然/图 )3月7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协调会在中区行政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红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等33个职能部门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刘红林首先发表讲话,他说,信息化技术是现代大学管理的基础,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信息化建设全校一盘棋,各单位要根据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同信息化管理中心密切配合。同时,信息化管理中心要充分发挥本部门业务优势,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统筹全校信息化建设。

王保平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此次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项目背景,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第一期第一批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他强调,做好充分调研对于信息化项目顺利推进至关重要,并就项目组技术人员到各部门调研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由项目组负责人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项目接下来的工作流程和安排。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网信工作安排暨第一季度网信态势研判会议

下一篇:南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