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许东光)9月24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项目第一期第三次论证会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原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马照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罗伟、南阳理工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照鹤和相关业务部门邀请的5名专家出席论证会。我校学生工作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论证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王保平首先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对专家们来校指导表示欢迎,随后我校学生工作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部、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数字学工服务平台、科研管理系统服务平台、留学生招生及管理系统、国际交流合作综合管理系统、智慧党建平台、核心机房升级改造项目、校园网有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网络安全建设项目、校园网运行监控及网络安全指挥大厅建设项目等9个项目向与会专家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针对以上信息化项目的具体内容、建设方式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项目负责人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王保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信息化管理中心及我校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各自申报的信息化项目方案,使其更加科学合理,为下一步的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4日

上一篇:南阳理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建设第一期第一批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