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文 张坤毅/图)11月11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郝好山带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同志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红林、财务处副处长刘道旭和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保平主持。

刘红林对南阳理工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背景作简要介绍。王保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项目等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相关细节、学生宿舍区无线网络覆盖、校园网第三方公司运维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座谈会后,南阳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到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动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编审 张永祥)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园网无线网络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银校合作共建校园信息化项目第一期第三次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