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1、 语言及数据库要求:

程序语言使用C#(即文件后缀名为aspx),其他语言一概不支持。数据库使用access或SQL2005以上。其中.net、access和SQL要求使用当前最新版本。

2、 代码要求:

(1)网站所有代码必须自己开发制作,不能套用或者改用其他系统,如网上流行的新闻系统,论坛系统等,代码中要有注释(方便以后的修改)。

(2)代码中必须增加防止SQL注入攻击的措施,并有明确的注释。

(3)整个网页要尽量避免用整个一张大表格,如果必须这样做,请使用

标记,以便能够使这个大表格分块显示。


(4)页面中不得有后台登陆页面的链接。

(5)所有路径使用相对路径,不能使用绝对路径,保证网站可以成功迁移至任何目录。

(6)代码中必须限制上传文件类型和大小,只能上传pdf、txt、doc、docx、xls、xlsx、rar、zip类型文件,单个文件大小小于4M;图片采用 gif , jpg 压缩格式,单个图片大小小于300K。

3、 栏目要求:

网站不得开设留言板等交互式栏目。

4、 文件要求:

(1)网站中的文件夹不得使用admin、manager、databade、scripts、files、editor、include、userfiles、App_data等命名。

(2)若使用flash文件,则不能引用网络文件。

(3)网站中可以有视频文件,总大小不超过3G,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200M。网页中不允许引用网络视频文件。

(4)主目录下面应有readme目录,存放说明文件,包含:网站中文件夹及各文件的详细说明、数据库文档说明(数据库中各表及各字段的含义)、网站迁移操作说明、忘记网站后台登陆密码操作说明。说明文件一律使用word编写。

5、 后台要求:

(1)网站后台要求自行编写代码,不允许使用网络编辑器。

(2)网站后台的操作权限:上传文件、增删改查文章信息,不得利用网站后台进行其他操作。

(3)登陆网站后台时,需增加验证码;对网站后台管理系统的登录失败尝试次数进行限制,要求小于等于3次;要对后台管理系统的用户口令复杂度进行强度限制,必须字母、数字和符号的组合,不少于8位。

6、 上传要求:

(1)请删除所有与网站无关的文件以及数据库中的表和字段,并且把内容填充完整,不得有空白栏目。

(2)制作网站的技术人员与部门网站管理人员携带后台登陆的账号密码一同到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并调试运行。

(3)须携带院系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4)新建单位网站须填写《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单位(特色)网站备案登记表》(学校主页——校园直达——文档下载),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交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综合治理等工作制度

下一篇: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保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