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5/27 15:59:07   点击次数:

职责

综合治理办公室作为学校的校园安全管理职能部门,主要担负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保障正常的校园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的工作任务。主要负责:

﹡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健全校园秩序管理和内部保卫工作制度,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秩序。

﹡ 参与学校重大安全保卫工作决策,参与制定校园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和校园安全管理发展规划。

﹡ 组织开展法制、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做好治安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员工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

﹡ 做好校园稳定动态信息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做好及时处置各种不安定事端和突发事件的工作;严防国内外敌对势力、非法宗教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对高校的渗透、煽动和破坏活动;协助国家安全、公安机关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做好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工作,严密防范“法轮功”邪教组织在学校开展反动活动。

﹡ 组织实施校门守卫、校园巡逻和治安隐患整治等校园治安管理工作,发展校内治保组织和校园技术防范力量,调解处理学校内部治安纠纷,帮助、教育校内有轻微违法但未构成犯罪的人员,维护校园治安秩序。

﹡ 组织实施校内消防安全检查、消防隐患整改及师生消防培训、消防演练等校园消防管理工作,协助公安消防部门处理校园内发生的火警、火灾事故维护校园消防安全。

地址:校内行政楼一楼

电话:63513699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