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治安科工作职责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5/27 16:01:47   点击次数:

一、贯彻执行党的公安、保卫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国家法律、法令,维护国家法律的尊严、执行处领导指示,当好参谋。

二、负责东区、西区等各区治安室的管理。

三、查处一般案事件,协助公安机关查破重大案件。

四、开展以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及校园秩序管理规定为主的法律、法规教育,预防、减少违法犯罪。

五、处置突发性事件、防止事态的扩大、蔓延,维护学院稳定。

六、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秘密保卫力量建设,发现各类犯罪分子和犯罪嫌疑分子。

七、加强内部治安管理、预防和减少案件,同刑事犯罪活动及其它危害治安的行为作斗争。

八、督促、检查、落实要害部位的安全保卫措施,严密防范,保卫要害部位的安全。

九、完成保卫处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