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校卫队工作职责

【通讯员:admin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处   更新时间:17/06/05 16:07:52   点击次数: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的法规、政策和保卫处制订的工作计划、工作纪律、工作制度,落实领导的指示。

2、负责学校各个要害部门的警卫、值班巡逻,防范不法分子进行盗窃、破坏活动,保卫国家财产的安全。

3、负责学校、家属区的门卫管理工作,严格执行门卫会客登记、查验证件制度,维护好门口的环境卫生及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防止不法分子和闲散人员进入校内扰乱

4、组织校卫队员配合治安科搞好教学区秩序,执行教学区和家属区的巡逻及治安管理,维护好治安秩序,负责处理执勤中发生的问题。

5、配合综合科、治安科搞好以四防为中心的宣传教育工作,协助查处一般刑事、治安案件和火灾事故,积极参加扑救火灾。

6、配合当地公安机关,搞好治安联防和综合治理,互通情况,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同各种违法犯罪分子做斗争。

7、积极完成学院领导和处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办公大楼一楼S108

  • 0377-63513707 电话:0377-63513707

版权所有  © 2014-2017 南阳师范学院保卫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