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4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少博)9月21日,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副校长罗永松一行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汇报对接工作。

卢志文一行来到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双方就大学共建、项目联合申报、业务合作培训等事项开展座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耿六成,科技发展部、环保移民部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卢志文向南水北调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时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及南阳师范学院基本概况,同时希望双方在项目联合申报、校区建设、大学共建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张宝锋汇报了我校围绕“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主题,在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攻关、高标准志愿活动、高层次专家团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立足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践行好“守好这一库碧水”殷切嘱托。

耿六成对南阳师范学院为中线水源地保护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积极肯定。他表示南水北调集团和南阳师范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将与南阳师范学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实施,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及111引智基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编审 时树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