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校协同河南省南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走进河南洁达环保有限公司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我校协同河南省南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走进河南洁达环保公司一线调研


本网讯(闫路/文图)2023年1月17日,南阳师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英、河南省南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施建伟一行前往河南洁达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就该企业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于会后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设备等。

座谈会上,李院长向洁达环保参会人员介绍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对前期与该公司的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就学院的专业技术特色提出了企业提升科研水平的主要途径和合作方向。河南洁达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河南洁达环保作为南阳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和教师实训基地,共同申报获批了省重点研发专项,有着扎实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师院和省南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能够根据在前期协作基础上针对中线水质安全创新合作。 随后,双方针对现有的运行问题,进行了技术意见交流。会后,调研组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相关实验设备。

根据座谈会交流内容和实地考察结果,各方将有针对性的开展下一步技术合作与提升工作。


图1 企业实验室

2 座谈现场

图3 企业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