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中期评估展示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图1.会议现场

图2.副校长刘红林代表我校参加现场展示答辩

本网讯(通讯员 王广琦)4月11—12日,我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中期评估展示答辩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副校长刘红林代表我校参加现场展示答辩。

会议指出,开展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是我省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具体行动,各高校要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要重点支持,确保目标实现;要凝练特色,突出示范引领。他表示,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将健全准入和淘汰机制,他期望,各参与高校通过阶段性成果展示,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强特色凝练,提升国际化水平。

展示答辩环节,刘红林从建设目标、工作举措、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五部分汇报了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中期完成情况,并就评审专家们的现场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悉,我校2022年成功入选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总建设目标是“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示范引领”,以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