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大学王润教授一行应邀到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31  文章来源:本网站   点击数:

图1.王润教授参观引智基地

图2.合影

图3.合影


本网讯(贾梦召/文图)3月29日,湖北大学王润教授一行应邀来到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的教学内容,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互动的机会。

王润教授是流域管理、区域分析与区域规划领域的权威专家,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研究经验。他的到来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王润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流域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当前该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

王润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案例,使师生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提问,王润教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我院师生对王润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专家简介:

   王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德国CIM专家,研究组组长。199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地理专业,1993年硕士毕业后在中科院从事有关水资源利用与环境变化的研究。1997年获得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奖学金到德国吉森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4年被湖北大学作为楚天学者特聘,现任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城乡规划系责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