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verseas Expertise Introduction Center for Discipline Innovation of Watershed Ecological Security in the Water Source Area of the Mid-line Project of South-to-North Water Diversion!

学院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参与承办“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5-27  文章来源:学校要闻   点击数:

1活动现场

2颁奖现场

3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卓)5月25日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尹洪斌等莅临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受邀出席颁奖典礼。现场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线上同步直播点赞量1916.4万,183.6万师生“云端”齐聚,共同观看这堂师德师风主题思政大课。

我校李玉英教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被评为2022年“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新闻与传播学院董松玲老师、党委宣传部白月指导同学们积极创作排练,将我校原创教师题材情景朗诵《爱的回答》搬上舞台,节目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作为承办高校之一,接到任务后,校领导担当负责、大力支持,党委宣传部统筹协调,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全力以赴参与其中。其中,党委宣传部白月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导演,参与统筹策划活动各个环节。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张卓老师担任舞台监督,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晅嵘带领团队参与活动主题设计制作。

谢冰松表示,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作品向全省教育系统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这是我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思政育人的生动阐释。(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