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于露遥/文 谢丹/图)为加深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对火灾的应对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3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教室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3级11班班长唐烨主持召开,23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唐烨从火灾燃烧的三要素和火灾类型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火灾的主要特性,带领同学们了解火灾的起源,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唐烨为同学们讲述火灾的预防和应急方法,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和应急能力。最后,唐烨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呼吁同学们不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还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同时对他人和集体的安全负责。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但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而且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为维护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宣部

2024年3月3日


上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春期入伍欢送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