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孙宇欣 吴梦娇/ 曹家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发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下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实验室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领取志愿服及清扫工具,细心听取实验室清理的安全注意事项,合理布置实验室清理任务,并分工协作。随后,志愿者摆放实验器材,高效、全面、有序地清除污渍,对大型仪器表面、实验室桌椅、柜子等进行擦拭,并对地面进行清扫,认真负责各自任务。最后,志愿者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验室焕然一新,实验用品摆放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创建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437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中区电动车临时管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