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概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1、及时宣传党的线路、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决议,抓好经常性的宣传工作和团的思想教育工作。
2、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分析原因,编写调查材料,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3、负责学生各种刊物的审稿工作,组织好《团学工作通讯》的组稿、编辑和发行工作。
4、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艺术活动。
5、指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开展文学、书画 、摄影等活动。
6、负责大学生艺术团的组织、排练、演出工作。
7、负责学生宣传干部的业务培训,协助校报、广播站做好通讯报道,组织力量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协调各院系团总支做好创造良好的、催人向上的校园氛围营造工作。
8、协助团委各部门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