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春期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4-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艺萌/文 尹钦/图)为进一步落实征兵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入伍,祝贺吴淑友光荣入伍。3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办公楼300举行2024年春期入伍欢送会。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李培琳主持召开,党委书记牛秋红、党委副书记廖闯、副院长庞发虎,20级辅导员王鹤玲、刘亚楠、21级辅导员常佳、23级辅导员李兆锋出席,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培琳代表全体师生向吴淑友应征入伍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牛秋红、庞发虎分别为吴淑友佩戴红花、颁发证书,以示对吴淑友高度的赞扬与充分的肯定。随后,李培琳、刘亚楠对吴淑友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坚守初心。然后,吴淑友对母校和老师的栽培表示感谢,并表达自己对军旅生涯的向往。最后,牛秋红与廖闯依次总结讲话,嘱咐吴淑友要胸怀祖国、扎根军营、提升专业素养,向国家和母校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入伍信息,让青春之花在军营中绽放。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展现出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勇于担当、不畏艰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报国热情。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宣部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进行校园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