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中区电动车临时管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鹏超 耿瑞佳/文 谢梓晗/图)为缓解校内交通压力,保障公共交通安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至7日在中区餐厅附近开展中区电动车临时管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认真配合,他们在人流量较大的路口采取定岗监控的方式,引导来往的同学们规范停车,并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及时纠正和规整,确保车辆停放整齐有序。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路同学们宣传规范停车的重要性,提升同学们的停车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维护了校内交通秩序,更在无形中传播了文明出行、共建和谐校园的理念,为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