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檀紫烁/文 袁心月/图)为使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更好地应对负面情绪和压力,提高生活质量和学习效率。3月10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教室召开“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3级5班班长朱孟楠主持召开,23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朱孟楠围绕压力的含义、征兆、来源和压力管理的三大策略以及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这五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朱孟楠为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人际交往的行为和表现,着重向同学们提出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情绪。然后,朱孟楠结合管理压力的三大策略,为同学们讲解如何缓解身心压力。最后,朱孟楠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要坦然面对压力,做好情绪管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培养了良好的情绪调节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理解和调解他人情绪的意识,为维持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新宣部

2024年3月10日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中区电动车临时管控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