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李爽 贾春盼/文 杜晓涵/图为深入贯彻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勇担时代重任传承红色基因4月26日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401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高舒主持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高舒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相关纪录片带领同学们感受一百多年前青年的铮铮铁骨和不卑不亢同时指出同学们应当深入学习相关历史知识汲取青年榜样力量弘扬五四精神。随后高舒带领同学们回顾五四运动历程重温五四精神感悟五四精神内涵厚植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后高舒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同学们用奋斗书写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弘扬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加强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团史团建知识竞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