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团史团建知识竞赛
日期:2023-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李斐然 赵紫依 尚洁洋/图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团史知识的了解,激励广大青年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于4月21日在外语楼115教室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团史团建知识竞赛。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五四精神、团徽、团史等相关知识,采用抢答形式,将团史、五四精神的知识性、实践性以及抢答环节的趣味性融为一体,同学们的答题热情空前高涨,除此之外,组织部志愿者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精神和团建团史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在场的同学们跃跃欲试,争相在答题环节中夺取高分,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掀起了一番激烈的角逐,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昂首阔步,在实战历练中不断提升素质,为祖国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更有利于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汇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2日

上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