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九转 周巧/文 周巧/图)为进一步宣传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逸夫楼s506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代表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随后,学生代表播放爱国主义的相关影视作品,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中国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被中国人民奋不顾身、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对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观影结束后,全体学生纷纷表达了对保家卫国志愿军战士的崇高敬意,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数统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心,更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将自己的成长与祖国建设、民族兴旺结合起来。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三)
下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