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系列团日活动(三)
日期:2023-04-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 杜晴/文 刘宇杰/图)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科技楼517会议室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青年接续奋斗”主题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各年级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各年级团支部团员代表通过PPT展示、读书笔记传阅、诗词朗诵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旨在以阅读的方式,传承五四精神,共同学习进步。同时,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分享优秀读物,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深刻领悟了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励志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更好的为国家发展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了优良学风的形成,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热爱读书,坚持读书的好习惯,从书中汲取力量,用自己的知识奉献祖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7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志愿服务队到南阳市南石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