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 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贾宛航 王克珍/文 万佳琪/图)为进一步帮助22级新生合理规划大学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其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目标,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7日在逸夫教学楼N506、W104教室组织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委书记贾宛航主持开展,22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班会伊始,贾宛航就开学以来对大学的初印象方面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自己对于大学校园生活的初印象及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与疑惑。接着,贾宛航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未来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能够不断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大学做好个人生涯规划,尽早明确人生方向,锐意进取、努力奋斗。紧接着,贾宛航向同学们阐述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意义,并通过将大学四个年级划分为相应的四个阶段,引导同学们在不同时段做出不同规划,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班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是最宝贵的,未来在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将奋斗拼搏,用信念、汗水和智慧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其明确大学努力方向、明晰大学学习目标,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歌手选拔初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