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歌手选拔初赛
日期:2022-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晓阳 苏茵/文 苏茵/图)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准备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秉承“展示卧龙学子风采,弘扬优秀校园文化”的理念,为大学生提供发挥特长、展现自己的舞台。10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303开展歌手选拔初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也为持续擦亮校园文化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团委

2022年10月6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 主题班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ACM程序设计刷题大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