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周谊 郭佳昕/刘畅/图)10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W103W104教室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柯辛、李淼主持,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同学们讨论了开学半个月来对大学的初步印象。接着,主持人对同学们关于班级生活、师生关系、个人身心健康、恋爱交友等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学生重视个人身心健康,树立健康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随后,同学们对未来进行畅想并对未来规划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们的心理距离并增强了同学们对班集体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利于创造和谐校园环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2107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庆假期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 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