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庆假期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梦洁)国庆期间,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了及时解决突发问题,10月1日至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国庆假期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执勤志愿服务活动共有78名志愿者参加,在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分为35组轮流上岗。执勤过程中,志愿者们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同学们提供防疫消毒、失物招领、免费提供常用药等服务,保障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国庆假期学院安全稳定的“守护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落实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强化管理工作 用心用情服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