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ACM程序设计刷题大赛
日期:2022-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铮)为推动学术发展,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10月4日至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线上牛客网络平台举办了ACM程序设计刷题大赛。本次大赛由学校教务处联合学院ACM实验室主办,全体在校学生自愿参加。

比赛旨在考查同学们的程序设计能力,并设有多个奖项,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当天,同学们进入牛客网络平台进行报名,选择程序设计大赛通道参与比赛,整场比赛组织有序,纪律严明,考风良好。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300余名同学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6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歌手选拔初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