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
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成 朱林/文 朱林/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9月25日,文学院在逸夫教学楼S306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进一步学习焦裕禄精神,文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全片以情动人,把国情、灾情、民情、乡情、亲情、共产党干部与老百姓之情交融一体。同学们深深被焦裕禄热爱祖国、热爱群众、热爱党的一腔热情所感染,进一步加深了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焦裕禄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焦裕禄以永不止步的奋斗、永跟党走的忠诚、永做公仆的初心、永葆廉洁的品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铸就了永垂不朽的焦裕禄精神。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使我深刻的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任务艰巨,我要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未来实践中投身奉献,努力成长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们深刻感受焦裕禄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文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珠宝玉雕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