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7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宁格/文冯怡梦/图)珠宝玉雕学院2021级各班于2022年9月25日晚上七点,在艺术楼和博睿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了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徐智泉和各班班长共同主持。

    首先,徐智泉带领大家了解此次班会的内容并共同观看电影《焦裕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观影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习焦裕禄一心

为民的精神,学习他时刻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最大的奋斗目标。然后,徐智泉向同学们介绍焦裕禄的一生和他的精神价值,让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价值观、提高自身奋斗的意识。最后徐智泉向同学们说明提前树立好人生目标的好处,引导同学们向着正确的人生目标不断进取。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到焦裕禄的精神价值观念,始终牢记和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共同展示积极的精神面貌。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