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贾宛航 张璐鑫/文 熊佳琪/图)为普及学院学子的科学知识,启迪其科学思维,开拓科学视野,切实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28日在科技大楼418教室组织开展科普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学术部主持召开,21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术部成员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大致流程,即观看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和李庚香的努力讲清楚“时代精华”重大论断的道理、学理、哲理的视频。紧接着,学术部成员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们播放了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的视频,视频中不仅介绍了本次科学活动周的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并且在此次活动对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学术部成员与在场的各位同学一同观看了李庚香的努力讲清楚“时代精华”重大论断的道理、学理和哲理的视频,在观看之后同学们针对“时代精华”中的重大论断的特征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会议最后,学术部 成员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认真给出了解答,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正确把握时代精华的内涵,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拓、探索前进,用科技创新建设未来新世界。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展现学院学子热爱科学、追求创新的精神面貌,提升其创新实践和科学研究能力,营造了学院和谐健康学习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文体小游戏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焦裕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