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谊/文周谊/图)为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8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W103、W104教室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柯辛、赵颖主持,21级返校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我校抗疫精神教育视频,引导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随后,教育学生遵照开学防疫规定,特别强调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7天严格封闭管理,保障开学安全稳定无异常。最后,辅导员鼓励同学们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制定新计划,教育学生及时收心,进入学习状态,开学伊始制定好个人成长目标与学习计划,通过规划解决迷茫焦虑。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科学防疫的思想意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生活节奏,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学防疫以及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科学防控疫情,树立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