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钰瑜 叶树/文 张晓琳/图)为使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更快进入学习状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8月28日在逸夫楼W203,W204,N107,N108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苏峰主讲,党委副书记包聪会主持, 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苏峰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院在上一学年取得的一系列可喜的成绩,随后他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他希望在新学期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习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更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随后,包聪会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德育工作的开展向全体学生提出新要求。最后,周钰瑜表示全体同学要在学院老师的指引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成为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班会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增强了防疫意识,激发了学习主动性,更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