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开展“科学防控疫情,树立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
日期:2022-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成 栗新惠/文 李东昊 朱林/图)为增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8月28日晚,文学院在逸夫教学楼S307、S403教室开展“科学防控疫情,树立学期新目标”主题班会。会议由2020级学生辅导员程成和2021级学生辅导员田裕心主持,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辅导员向同学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和同学们交流了在假期志愿活动中的过程与收获。随后,辅导员们表示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持续推动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对保障学生健康、建设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最后,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配合早晚测量体温并登记,按时进行钉钉打卡,告知同学们体温异常情况的报告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通过视频学习科学防疫知识。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对新冠疫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提高生命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和谐、人人防疫的校园氛围,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文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 “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纪实(五)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