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昊/文学习部/图)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焦裕禄精神,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2022年9月25日晚上,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5和N206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法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负责人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片段,结合电影向同学们介绍了焦裕禄精神的具体内涵,指出焦裕禄精神体现了我国基层工作者的无私奉献以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负责人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当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观影结束,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历久弥新,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积极弘扬和传承。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法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5日


上一条:珠宝玉雕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