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日期:2022-09-24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尹越/文吴万豪/图)为加深2022级新生对体育学院及所学专业的了解,引导学生更好的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体育学院于9月23日组织各专业开展专业介绍宣讲会。分别由吴迪、李新锋、周丛改三位老师对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舞蹈三个专业进行讲解。

    会上,三位老师各自就本专业发展现状、培养方案、就业方向、基本技能、所需证书等做出了细致的讲解,引导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目

标,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在互动交流环节,与新生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为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专业介绍宣讲会的举行,对新生的学业规划起到了指导作用,使2022级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 秋季野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