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白梦瑶/文丁玲/图)为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9月18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603教室开展“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关若村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关若村首先就同学们上一学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表现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同时也表达了

她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班会过程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其在上一学年中高效学习的方法及参与社会实践的收获,并表示会继续保持以往的学习热情与状态,为新生树立学习的榜样。最后,关若村总结 班会内容,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学习时间,制定好新学期的规划与目标,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本班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班级风貌具有良好作用。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