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阎泓格/文网宣部/图)为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新学年,开启新征程,明确奋斗方向,9月18日,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N305、N306、N307教室召开“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21级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委对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引导学生直视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从学习方面、生活方面、提升方面出发,对新

学年大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要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自己新学年的目标规划。人生贵在有梦想,青年大学生要有自己的理想目标和理想信念,忠于党和国家,综合全面发展,奋力追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气象,大学生奋进正当时。本次班会为同学们制定好新学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释放青春朝气,绽放青春亮丽本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