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贾宛航田紫瑶/文熊佳琪/图)为更好的帮助学院学子掌握班级上一学年情况,并让其明确新学期目标,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8日在逸夫教学楼N508教室组织召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万昕冉主持开展,全体21级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班委述职。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过去的一年里班级所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获奖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了“三会两制一课”的落实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各团支部宣传党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组织部分同学进行模拟“三会”场景等。学习委员总结班级学习情况,采用图表、表格等方式详细地向同学们呈现了大一一整年平均学分成绩。其他班委们也就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万昕冉根据上述班委们所介绍的班级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应该积极配合班委们的工作,鼓励其积极向优秀同学学习,并希望同学们接下来仍以学业为主,踊跃参与活动,提高自身能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学院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班委们的工作并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也有利于在学院内营造反思学习、

展望未来的氛围,为学院未来的工作安排提供了条件。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8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下一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