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一诺/文 孙敏/图)珠宝玉雕学院2021级各班于2022年9月4日晚上7点在艺术楼和博睿楼专业课教室召开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徐智泉和21级各班班长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9月5日-9月11日是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周。同时对网络安全知识作教育宣传,提醒同学们远离恶意软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点非官方链接等等,提高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之后徐智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我省网络安全校园活动,让同学们正确认识网络,懂得安全使用网络的必要性。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悦的游戏, 在了解更多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活跃了班级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自己身边的网络诈骗等等更多了些警惕之心。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2年9月4日


上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