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尹越/文吴万豪/图)为做好全校师生网络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9月4日,体育学院组织2020级、2021级全体返校学生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们表示,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增强了我们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是我们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其中一些不良内容也极易对学生造成伤害,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是尤为紧迫的。她指出,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搜寻学习中需要的资料,拓宽我们的视野,关注世界,关注社会。但是做任何事都要有一定的度,如果对网络过于沉迷,就会影响学业,甚至玩物丧志,沉迷游戏等各种虚拟世界,无法自拔。这样的例子在我们周围并不少见。我们应引以为戒,谨记于心。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及其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各种网络安全隐患。网络安全为人民,当代大学生要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共建网络安全社会。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9月4日


上一条:珠宝玉雕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组织例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