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日期:2022-09-07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崔玉昊李转转王晨/文张萌/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9月6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于东区图书馆305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本次启动仪式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直观展现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需要人民的力量。直播中围绕青少年网络保护、个人信息保护、国防网络安全及新技术新应用风险防范等内容向同学们科普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强调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国家主权安全、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同样关系到公私财务和个人隐私安全,加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义不容辞。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正确利用网上资源,汲取科学文化知识,合法地使用网络资源,杜绝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9月6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珠宝玉雕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