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8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瑛琳/文鲜一萌/图)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增强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17日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2级班主任张鑫老师、唐存多老师、杨树琼老师分别在综合楼101、博睿楼四西北及二西北教室为同学们讲解,2022级新生班导及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学院所开设的“生科、生工、农学”三个专业,并强调要做好开学收心工作,恪守学生本职工

作。随后,三位老师向同学们播放“开学第一课”与“疫情防控第一课”相关视频并提出要求,疫情当下,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做好基本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最后,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开学安全防护的重要性,进一步确保了新学

期学院工作的推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7日


上一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召开 “上一学年总结与新学年展望”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