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届学生组织例会
日期:2022-09-05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彬/图文)为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配合。2022年9月4日下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1召开2022届学生组织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贺飞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李莉莉和彭美佳出席,主席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按照惯例,首先由各部门进行述职,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分享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大家集思广益,不断学习提高。学生会主席贺飞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大家新学期能够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今年我院新专业首次招生,希望学生干部应当对新专业的同学多加关照。最后,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发表讲话,赵书记梳理了本学期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迎新工作、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党员发展教育培养工作以及宪法日活动,赵书记指出今年是82宪法颁行40周年,宪法日活动应当与往年相比,有所创新,希望同学们提前谋划。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开学一周的各项工作,希望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同时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赵书记同时指出,今年10月16号要召开党的二十大,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组织例会是对学生干部工作的总结,更是各部门之间工作经验的交流分享,对于学院学生组织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同学们携起手来一同奋进新征程,创造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法学院团委

2022年9月4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