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晓阳苏茵/文崔金灿/图)为帮助新生树立明确目标,强化思想教育,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4101和4103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晓阳主持,辅导员老师宋广进、生活导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陈晓阳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生活导师组织学生观看省教育厅推出的《开学第一课》视频,让学生了解并熟知在不同领域中的英雄事迹,进而激励广大的学子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接着,观看了南阳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校长推出的《思政第一课》视频,引导新生进行自我剖析,寻找积极内在动力,树立长远目标,在大学四年里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新生辅导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生活中要树立坚定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本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新生对自身责任担当更加明晰,也有利于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当中全面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团学教育宣讲会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