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团学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 学生会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崔玉昊 李转转 王晨/文张萌/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9月19日上午,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1教室开展团学教育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玺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全体学生观看了《团的光辉历史》,该视频讲述了100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鲜血书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张玺希望

同学们坚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信心,以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成就出彩人生,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随后,张玺向同学们介绍院团委基本情况,强调团员的注册、转入及入团流程,带领同学们了解院系团支部建设。她表示,同学们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弘扬团的优秀传统,发挥青年务实肯干的担当精神。最后,张玺带领同学们观看“三会两制一课”系列视频。她动员学院团员青年努力加强自身素质修养,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争当时代的文明先锋和学习标兵。

    本次宣讲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团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提高学生政治素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